不支持Flash

险遭逆转不能动摇国足决心 佳一坚信国足将走的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国足昨晚在亚洲杯小组第二轮比赛中2∶2被伊朗逼平。邵佳一第6分钟用任意球先声夺人,赛后他也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平局结果有些可惜,但中国队仍然不会放弃对小组第一的争夺。

  谈及这场平局,邵佳一说道:“足球是个千变万化的运动,不管2∶0还是0∶2,需要种锲而不舍的精神。这场2∶0之后的确有所松懈,我觉得这很正常。但我相信上半时显示出了我们非常强的能力,有非常好的自信心,这场球又帮助我们重拾了一些信心,对伊朗表现得自如,相信我们完全有能力走得更远。”

  当被问道主帅朱广沪的战术安排,邵佳一说道:“不管怎么样,我们确实按朱广沪教练的战术意图,防守反击的打法,对方没有很快的球员,我们有很好的反击球员,有很好的控制能力。这是很好的打法。2∶2有点可惜,毕竟领先过,但是这就是足球,我们应该忘记这个晚上,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比赛。”

  平局之后邵佳一依然信心不减,当记者谈及

中国队可能以小组第二前往印尼比赛时,他反问道:“这是你认为的么?我不认为我们会拿小组第二,下一场我们会全力争胜!”(加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