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患病邵佳一上场仍建功 历史显示堪称“伊朗猎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29  《光明网》

  本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磊)伊朗人一定记住了邵佳一。三年前的亚洲杯半决赛上,邵佳一不但打进了一个进球,还让对方的主力后卫赞迪被罚下场,制造了长时间的以多打少的局面。“伊朗队整体实力很强,我相信今天的比赛我能进球,我对自己有信心。”邵佳一出发前对记者说。第6分钟的那个进球不但让中国队领先,还唤醒了邵佳一沉睡一年的左脚。德甲联赛的两个进球和第一场与马来西亚队的一个进球,邵佳一都是用右脚完成的。

  “我觉得我们这场比赛打得很好,上半场领先的时候伊朗队几乎没有什么还手的余地。”邵佳一说:“我们在上半场后半阶段有一段时间注意力不够集中,所以造成了丢球。从总体上看,这场比赛我们完成得还是非常出色,打出了赛前布置的战术。最后没有拿下多少有些遗憾,但我认为我们出线是没有问题的。”对于下半场场面一度被动,他回应:“我们当然要收回来,当时我们两球领先,就是要收回来打他们的反击,这是正常的战术安排。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我们完全有可能取胜。”虽然

中国队没有拿下对手,但邵佳一还是为自己打进亚洲杯的第一个定位球而感到高兴,“在踢之前我就有一些感觉,前段时间都是右脚进球,今天左脚终于也进球了。”两届亚洲杯对阵伊朗,邵佳一都打满了全场,三年前他从大伤中刚刚恢复,而昨天比赛之前他又是吃了消炎药才上场。“球队现在非常团结,我们对下一场比赛充满希望。”邵佳一始终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