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好球国足憾平伊朗 南勇坚信国足应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01  京华时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 (记者朱煜明)在昨晚进行的C组第二轮中伊焦点战中,依靠邵佳一和毛剑卿率先进球,中国队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与伊朗队2比2战平。两轮过后,中国和伊朗均1胜1平积4分,最后一场中国队战平乌兹别克即可出线。有些遗憾的是,郑智和李玮峰都因身背两张黄牌无缘中乌之战。

  本场比赛是中伊两国在国际A级赛事中的第19次交锋,此前中国队以4胜5平9负处于下风。上届亚洲杯,中国队在半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伊朗队。本场赛前伊朗队许多队员将此役视为复仇之战。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大举进攻,韩鹏和张耀坤错失两次得分良机。第7分钟,中国队赢得任意球,邵佳一罚出美妙弧线球打破僵局,中国队1比0领先。随后,伊朗队发动反击,中国队场面一度很被动。第33分钟,中国队再次进球。郑智右路传中,后点包抄到位的毛剑卿胸部卸球,右脚扫射,球擦着左立柱进入球网。第45分钟,伊朗队扳回一球。利用李玮峰犯规赢得的任意球机会,赞迪打球门右上死角破门。

  下半场,朱广沪用赵旭日和朱挺换下王栋和毛剑卿,

中国队开始龟缩防守。第73分钟,伊朗队扳平比分。马达维基亚右侧传球,内科南头球破门。最后,中国队顶住了对手强大攻势,与伊朗队战成2比2。

  赛后,主管国足的足协领导南勇评价说:“两个队实力均衡,平局很正常。只不过我们领先两球,最后没保住胜局有些遗憾,回去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足球比赛得

红黄牌很正常,李玮峰和郑智的缺阵,对我们有影响,但我们有信心在最后小组赛中取胜。”

  -国足4231出场阵容

  李雷雷;孙祥、张耀坤、李玮峰、孙继海;郑智、周海滨;毛剑卿(68’朱挺)、王栋(60’赵旭日)、邵佳一;韩鹏(78’杜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