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遗憾未能战胜伊朗 誓言定要夺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两场比赛打进三球,尤其是对伊朗队的任意球更是价值连城,邵佳一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的海归身份实至名归。赛后,邵佳一认为比赛虽然艰苦,但却非常精彩,完全称得上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美中不足的是,中国队在领先两球后居然被对手逼平,“但我们下一场会全力争胜,绝不拿小组第二!”

  记者:我们开场取得了2:0的开局,但却最终被伊朗2:2追平,为什么?

  邵佳一:足球是千变万化的,无论2:0还是0:2,我们都需要锲而不舍的精神。我们2:0之后的确有所松懈,我觉得这也很正常。但上半时我们显示出了非常强的能力,有非常好的自信心。我想这场球又帮助我们重拾了一些信心,对伊朗表现能自如,说明我们完全有能力走得更远。

  记者:上半场的战术帮助我们取得2:0领先,但下半场却最终被扳平,这场比赛教练组的下半场战术如何布置的?

  邵佳一:上下半场,我们都是按朱广沪教练战术意图,坚决防守反击的打法,对方没有很快的球员,我们有速度很快的球员,有控制能力很强的队员。本场的打法也是针对性最强的打法。

  记者:对于这个2:2的平局能否接受?

  邵佳一:2:2确实有点可惜,毕竟开始我们领先了。但是这就是足球,我们应该忘记这个晚上,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比赛。

  记者:2:2打平后,我们很可能会小组第二出线,去印尼打八强赛……

  邵佳一:这是你认为的么?我不认为我们会拿小组第二,下一场我们会全力争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留在吉隆坡打八分之一决赛。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吉隆坡电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