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利列夫声称已适应大马气候 自信可以战胜中国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18  大河报

  

伊利列夫声称已适应大马气候自信可以战胜中国出线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吉隆坡专电 “我会到现场去观看中国队同伊朗队的比赛,我希望最终是伊朗队取胜。”这是大胜马来西亚队后,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伊利列夫说的话。不过,他的愿望没有成真,乌兹别克斯坦队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中国队才能获得出线权。

  5∶0战胜

马来西亚队,伊利列夫坦言没有想到:“这样的比分我确实没有想到,因为按照我们原来的计划是4∶0。不过,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这场大胜也为下场比赛打下了基础。”这位精神矍铄的老头不愿意预测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队谁能最终从小组中出线,“现在,三支球队都有可能出线,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最后一场小组赛,我们将和
中国队
相遇,机会对双方是均等的。”伊利列夫的眼里似乎只有伊朗,他认为,伊朗队的形势目前最好,尤其是在战平中国队以后,“伊朗队的实力非常强大,他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和他们相比,我们却非常年轻,在比赛经验上有所欠缺。与这样的球队比赛,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希望能够和伊朗队再较量一次。”

  伊利列夫承认,乌兹别克斯坦队要想在本届亚洲杯上走得更远,有些问题必须要在一场比赛前解决,“同伊朗队的比赛,我们上半场发挥得不错,但后半场防守上出现了问题。和马来西亚队的第二场比赛,我们的精彩表现延续到了第70分钟,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在第三场比赛中整个90分钟都发挥出色。我们现在确实缺乏一定的稳定性,但我相信我们能够解决好这个问题。”

  除了稳定性问题外,伊利列夫还对体能问题表示出了一定担心,“在这种气候中要打满90分钟实在太难了,这也是我们在与马来西亚比赛中出现抽筋现象的原因。不过,我们在来马来西亚之后进行了有效的适应性训练,这多少让我们习惯了这种天气。我想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体能会更好。如果能发挥出特点,延续这种好的状态,我坚信我们完全可以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有个满意的结果。”

  上图:乌兹别克斯坦队球员卡里莫夫(下)在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作风勇猛。 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