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定位球防守有问题 应在攻防上抓住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7:49  长江商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记者 彭磊)对于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痛失胜局,朱广沪直言定位球的防守出现了问题,而两大核心郑智李玮峰由于累积两张黄牌将在下场对乌兹别克的比赛中停赛,对此,朱广沪认为足球是一个团体运动,其他球员也能很好的弥补郑智李玮峰停赛的空缺。

  朱广沪在赛后总结本场比赛时表示:“国家队今天的上半场是近几年打得最漂亮的一个半场,队员很努力,很好地执行了战术纪律,也限制住了对手,寻找到了很多次破门机会。很可惜我们在2比0领先的情况没有保持住这个胜果,最后丢了一个任意球,一个角球,非常遗憾,现代足球任意球得分的概率越来越高,我想我们应该在攻防上都很好的抓住机会,为以后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