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落选国脚今离队返京 曲波生日宴足协高层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队结束了两场小组赛的比赛之后,两名没有进入23人名单的曲波和杨智在16日00点50分乘坐国航公司的飞机从吉隆坡飞往回北京,然后返回各自的俱乐部报到,这样两名落选国脚将不会随同国家队征战后面的比赛。

  自从曲波在8号亚洲杯前的国家队一次训练课上受伤后,曲波就没有再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经过查检后,确定是踝关节三角韧带扭伤后,曲波就准备回国治疗,但是当时考虑当时曲波的伤情比较重,所以队医建议把曲波留下来接受治疗,同时也让曲波留在队内为自己的队友们加油助威。

  在最后时刻落选了23人名单,连曲波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在这样的紧要的关头受伤,而且还是需要一段的恢复才能够打比赛的伤势,这让曲波不得不遗憾地错过本届亚洲杯。但是,曲波表示,自己还是很欣慰能够留在吉隆坡现场观看队友们的比赛。“虽然不能上场踢比赛,坐在看台上也是给队友们一种加油。”曲波说。

  值得一提的是,7月15日恰好是曲波的生日,在战平伊朗队之后,球队也在比赛后的当晚在餐桌前给了曲波祝福。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晚饭时向全队透露了这一天是曲波的生日,于是队友们也都纷纷给予了曲波很温馨的祝福。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也都给曲波送去了祝福的话语。

  也就是在曲波的生日晚餐的餐桌上,两位足协高层同时对今天国队的比赛给予了肯定,认为国家队的表现是很不错,接下需要的是休息好,坚定信心,做到耐心、稳定,这样接下来的比赛就能打好。

  由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向国家队提出要求,希望曲波能够回队治疗,并且参加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备战,所以国家队同意曲波返回国内。与曲波一起回国的还有北京国安队的门将杨智。杨智是由于北京国安队要在8月5日与来访的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一场比赛,所以国安俱乐部要求自己主力门将杨智回国备战。这一样来,国家队经过考虑后,决定两人在观看国家队与伊朗队的比赛后乘坐国航的晚班飞机回国。(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