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憾平伊朗南勇无法接受:有些环节出了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进入赛场前做了“V”字手势,但南勇还是没有看到一场胜利。赛后,作为中国足协副主席的他认为,“中国队在某些环节上出了问题,这些问题必须得到尽快解决。”

  为了不让队员背负压力,亚洲杯开赛以来,南勇很少“接近”队员,而对于国足将士的表现,他也以鼓励和表扬为主。但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南勇还是有些无法接受,他对记者表示,“国家队一些环节出了问题,使得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这需要我们好好总结。”不过,南勇并没有具体点出是哪些环节出了问题。

  没能拿下伊朗队,国足必须保证最后一轮不输给乌兹别克斯坦,才能晋级八强。对此,南勇表示,“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不要平局,只要胜利,相信通过这两天的调整,国足一定能实现这个目标。”最后,南勇坚定地表示,“我们一定会完成进四强的目标。”

  (吉隆坡7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