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得1分却失两大将 李玮锋郑智将缺席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40  新京报

  ■ 折将

  本报吉隆坡讯 (特派记者张磊)与平局相比,中国队最大的损失是郑智和李玮峰两人将缺席下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生死大战。从昨天的换人顺序观察,杜威和赵旭日将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当然,将孙继海调至后腰的位置,张帅或曹阳担任右边后卫也有可能成为中国队下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对于两员大将缺阵对后面比赛的影响,朱广沪表示:“我们队有23名队员,他们两个人没有上场会有其他队员补充上,这不会影响我们战胜对手的决心。”郑智得到的两张黄牌主要原因是位置上的转变,从以前的进攻型球员变成如今的担任更多的防守任务,犯规属于情理之中。不过,郑智谈到下一场时说:“我虽然无法上场比赛,相信队友一定会战胜对手的。”对于伊朗队实力的变化,郑智说:“不能说伊朗队比三年前弱,他们无论个人还是整体都有很强的实力。”

  李玮峰多次在后场化解险情,得到两张黄牌将使朱广沪不得不改变最后一场比赛的用人策略。“踢球不是靠一个人两个人,有损失,每个队员都可以弥补,场上的队员会用120%努力踢好。”李玮峰还谈到球队的变化:“我们这场比赛踢得很好,虽然打平了,但表现是近两三年最好的。队伍发生了很多变化,这是赛前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很遗憾丢了两个不该丢的定位球,需要改进控制赢球场面,我们要寻找自己的问题,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