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锋百场国际比赛难言满意 一张黄牌比结局更难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30  重庆晨报

  第一百场,李玮峰在赛前的愿望很简单,“灭了伊朗,争取小组第一出线”。愿望没有实现,还遇到了更扫兴的事情:一张导致他缺席小组最后一场比赛的黄牌。

  “我当时真没明白是怎么回事,我一回头,主裁判就给了我黄牌,我没太搞懂”,不过慢镜头清晰地显示,在主裁鸣哨后,李玮峰有些发泄式地踢了一脚球,于是沙特主裁甩出黄牌。

  百场比赛,李玮峰在赛前说得最多的就是控制情绪,事实上他在上半场情绪控制得不错,犯规后也是乖乖从裁判身边走过,虽然上半场中国队的失球源自他的犯规,但那个动作被吹犯规多少有些冤枉,而且谁也想不到赞迪的任意球功夫会如此精湛。对于李玮峰的表现,朱广沪在赛后的评价是,“除了那张黄牌,他在后防线上起到了绝对的作用”。“我们有很多不错的替补球员,所以我不担心队友能否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我相信自己还能出现在亚洲杯的比赛中”,李玮峰在遗憾之余表明了对球队晋级的信心。

  另一位吃到黄牌的核心球员郑智,刚刚开始来状态,却只能在最后一场生死大战中坐到替补席上。本报特派记者刘苏(吉隆坡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