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组末战取胜可争小组第一 国足又到打平出线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中国队出线分析

  7月18日中国队VS乌兹别克斯坦队

  新快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昨晚,中伊一役结束。中国队与伊朗在C组均是两战一胜一平,同积4分,但中国队因净胜球数优于伊朗队而暂居小组首位。照此形势分析,中国队在7月18日小组末战只要再得一分就可小组出线。“打平即可出线”一直是中国足球的梦魇。“朱家军”7月18日能否打破梦魇,值得关注。

  打平即可出线

  7月18日,

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

  目前,乌兹别克斯坦队两战一胜一负,积3分,净胜球4个,进球数6个。如果中国队在最后一轮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那么中国队积分将达到5分,乌兹别克斯坦队只有4分。若中国队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积分将达到6分,仅有4分的中国队将被淘汰。

  相对而言,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要比对手稍好。不过被逼入绝境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必会全力出战。从种种因素来看,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取胜有望争第一

  如果中国队顺利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那将肯定出线,而且还将有机会与伊朗队争夺小组首名。

  根据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排名规则,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先比较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如果中国队最后一轮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积分将达到7分,而伊朗队战胜

马来西亚队也是7分。

  由于中国队和伊朗队的直接较量是平局,所以两队将通过比较净胜球来决定谁是小组第一。目前中国队拥有4个净胜球,而伊朗队只有1个。这意味着伊朗队必须在最后一场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取得大比分胜利才能成为小组第一。

  C 组积分榜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积分

  中国2110734

  伊朗2110434

  乌兹别克2101623

  马来西亚20021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