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一战感情经历4种波折 毛剑卿进球点燃教练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朱广沪一战感情经历4种波折毛剑卿进球点燃教练席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场外

  平静、欣喜、遗憾、不满

  ■新快报记者 刘勇

  昨晚,

中国队先取得两球领先,之后被伊朗队2∶2逼平。整场比赛,中国队主帅朱广沪从平静到欣喜,再到遗憾,最终变成了不满,表情丰富。

  朱广沪仍一如首场比赛那样身穿一套深色西服出场。比赛一开始,他就站在教练席边上看比赛。邵佳一进球那一瞬间,老朱情不自禁地高举双臂,两手握拳。双臂形状犹如一个“V”字。很快,老朱冷静下来,两手不断向下压,示意场内的弟子们快点冷静下来。现场的中国球迷更加兴奋,但老朱却愈发平静,“比赛要打90分钟,伊朗队又很强,如果我也表现得很兴奋,恐怕会影响到队员的心态。”

  毛剑卿攻进第二球那一刻,老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一下子冲到场边,振臂高呼。“与伊朗队的上半时比赛,是我们近几年来打得最好的,队员们执行了战术纪律,限制了对手的发挥,并制造了不少进球机会。”朱广沪赛后解释自己当时狂喜得有点失态的行为,“尽管伊朗队堪称C组实力最强的球队,但中国队表现得很成熟,成功地控制了比赛。”

  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伊朗队利用前场定位球扳回一分。上半场结束哨响,朱广沪头也不回,转身就往休息室走去。他抬头看了看看台上的球,脸上的表情立即被现场明亮的灯光照得异常清晰。从老朱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对己队在半场结束前被对手追回一球感到十分遗憾和无奈。

  当伊朗队内科南攻进扳平一球时,朱广沪右手狠狠地打了一下教练席的挡板。“伊朗队下半时的反扑很凶猛,我们曾试图抵挡一下,但力不从心。”老朱一直看重定位球的攻防,但却被伊朗队两次定位球攻击得手,让他很不爽。“对方很好地利用了定位球,而我们却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存在问题,这种现象日后一定要减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