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中伊各打半场好球 乌兹别克左右中国队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国队在小组赛的关键战役中以2-2战平伊朗,邵佳一和毛剑卿在上半场为中国队取得美妙的开局,但伊朗随后借中国回收防守之机扳平了比分。赛后,亚足联对本场比赛也进行了报道。

  文章称伊朗队凭借内科南在73分钟的进球以2-2并平了中国队,这是两队在2004亚洲杯半决赛后的第二次交手,中国队排出了与第一场比赛同样的首发阵容,而伊朗队的首发与首战相比只有一人发生变化。本场比赛在比较湿滑的场地中开球,中国队在开场20秒就获得了绝佳破门良机,韩鹏的凌空远射越过衡量而出。但邵佳一在第6分钟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之中国队一球领先,毛剑卿在33分钟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

  但伊朗队由赞迪在半场结束前任意球还以颜色,下半场第17分钟伊朗队再次破门追平了比分。这样,中国和伊朗两队在C组中同积4分排在小组积分榜前两位。2-2的比分也公平地反应了两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

中国队在上半场控制了局面,而伊朗队则在下半场的进攻中更加主动。

  这个结果也将东道主之一的

马来西亚队彻底从本届亚洲杯中淘汰,而最后出线的两支队伍还要看最后一轮中国与乌兹别克队比赛的结果,后者与中国和伊朗队只差一分。(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