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助教被主裁罚上看台 透露中场布置没让收缩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0:14  新浪体育
国足助教被主裁罚上看台透露中场布置没让收缩防守

国足要进攻不要防守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和伊朗队的比赛下半场一开始,伊朗队就以凶狠的进攻压制了中国队,甚至前 20分钟都很难通过半场,直到被内科南扳平比分。中国队下半场清晰射门只有赵旭日的那一脚。朱广沪是否在下半时的用兵有保守之嫌?国足守门员教练徐韬否认了外界的这种猜测,他透露国足中场的战术安排特别提到不要回收。(国足为何痛失好局?请发表您的意见)

  本场80多分钟的时候,徐韬在李玮峰负伤时,情急之下进场询问爱将伤情,由于未经裁判允许入场,徐韬被裁判罚上看台。新浪体育也在看台上紧急询问了他——

中国队中场的时候布置了回收防守吗?

  徐韬透露说:“中场(朱广沪)说了绝对不要回来,还要进攻。但是咱们的确被对手遏制住了,这个很正常,上半场咱们不是也打得他们没脾气吗?现在队员们是没劲儿了。”

  最终比赛以一场平局收场,比赛结束后,徐韬说:“这场比赛打得还是不错的,应该说我们准备了,但是体能上确实比对手差了一些。”(新浪体育亚洲杯特派报道组 周超发自吉隆坡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