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黄金替补出场疯狂反扑 佳一染黄李雷雷负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8点20分,2007亚洲杯C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中国队迎战小组最强对手伊朗队。此役,如果取胜国足出线的前景将一片光明。上半时6分钟国足在一波完美攻势之后先声夺人,邵佳一的左脚弧线球为国足先声夺人。第32分钟,毛剑卿将比分扩大为2比0,然而半场结束前,伊朗依靠赞迪的任意球扳回一分。

  下半场开始伊朗在三大核心的率领下即开始了凶猛的反扑。与此同时,主教练也做出换人调整,上一场比赛中攻入致胜球的卡泽米安换下卡阿比。

  下半时开赛不到1分钟,邵佳一就在中场拼抢中犯规,他一个踩踏对手脚踝的动作吃到黄牌。第47分钟,伊朗角球前点后蹭,给

中国队制造了不小的威胁。紧接着,伊朗再次获得角球机会,李雷雷出击双
拳击
球,落点时脚踝受了点轻伤,在队医紧急处理之后又重新恢复比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