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直击:中国球迷无人落座 中国队加油响彻云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9:11  新浪体育
现场直击:中国球迷无人落座中国队加油响彻云霄

(伊朗日报记者阿里)

  新浪体育讯 中国球迷们打出了5∶0送波斯人回家的横幅,在对面看台上,一条伊朗4∶0中国的白色横幅与之针锋相对。

  中国记者的身边坐着的是来自伊朗最大的报纸伊朗日报的记者阿里,他问新浪体育的现场工作人员:“你觉得这场比赛的结果会是怎么样的?”

  “最少是平,如果我们赢的话,那会是2∶0。”

  “2∶0,”阿里一脸不屑的神色,“2004年你们是靠裁判赢的。”

  “但是今天是沙特裁判,你们都是穆斯林。”

  “NO,NO,沙特恨伊朗。”阿里说

  “那些中国球迷打出的是什么标语?什么5∶0?”阿里的表情简直就是中国球迷疯了。在他的心目中伊朗队赢得和

中国队的比赛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他旁边的另一家伊朗报纸记者让新浪体育的工作人员把中国队首发名单中的海外球员标了出来,实际上除了孙继海外,他虽然知道有中国球员在

德甲效力,但是却分不清楚究竟是哪一位。

  尽管郑智已经回到了山东,海外球队未定,孙祥也是如此,不过面对英文怎么也解释不通的这俩老兄,也就都给他们标上了。

  开场6分钟,邵佳一漂亮的弧线就让所有伊朗记者认识了这位来自德国科特布斯能量队的中国核心。

  全场中国观众几乎要把赛场喊爆了,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一直站着为中国队呐喊,没有任何人坐下,希望自己能够给球场上的国家队带去力量。在现场看球的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也站了起来为中国队鼓掌。

  伊朗记者阿里打开自己身边的可乐,递给新浪的工作人员说,“要不要来一杯,不着急,现在才刚刚开始。”

  等到毛剑卿打进第二个球后,他兴奋地跑回了替补席和自己的队友们拥抱,把自己的兴奋和热情传递给了每一个中国人。随后现场的中国球迷显然不满足2∶0的比分,谁让伊朗人以前一打我们就是4个,中国队和中国球迷要彻底地翻身。他们高喊“3∶0”“3∶0。”

  而阿里已经彻底沉默了,他和身边的两名伊朗记者开始用波斯语进行激烈地争论,似乎在骂着球场上的谁,发泄着自己的不满。直到7号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后,阿里才大叫着站起来鼓掌,然后他伏下身子说,“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平”,新浪的工作人员一起摇着头说,“不成,我们必须赢。”

  亚洲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45分钟很快就过去了,现场的球迷喊着“不能放松”,“好样的中国队!”“加油啊!”

  更激烈的45分钟在等着我们。

  (新浪体育亚洲杯前方报道组 周超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