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头助攻催生精妙任意球配合 周海滨远射差之毫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8点20分,2007亚洲杯C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中国队迎战小组最强对手伊朗队。此役,如果取胜国足出线的前景将一片光明,而一旦打平或者失利的话,中国队的小组形势将变得非常严峻。第6分钟,中国队由邵佳一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

  第30分钟,李玮峰带球助攻上前,被伊朗后卫绊倒。中国队在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邵佳一佯装左脚射门虚晃一枪,郑智再次假射之后横拨,周海滨助跑远射,力量非常大,皮球呼啸着擦着左侧的立柱飞了出去。这次任意球配合颇为巧妙,显然在日常训练中经过了充分的演练配合。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