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染黄无缘小组末战 马达任意球劲射被拒之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8:48  新浪体育
郑智染黄无缘小组末战马达任意球劲射被拒之门外

郑智染黄无缘小组最后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8点20分,2007亚洲杯C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中国队迎战小组最强对手伊朗队。此役,如果取胜国足出线的前景将一片光明,而一旦打平或者失利的话,中国队的小组形势将变得非常严峻。第6分钟,中国队由邵佳一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

  比分落后的伊朗队耐心地寻找进攻机会。第28分钟,郑智在防守赞迪的时候被对方突破,无奈中回身出手拉倒对手犯规,被裁判员出示黄牌。这样一来,同马来西亚比赛有黄牌在身的郑智将无缘小组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伊朗队在禁区右侧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马达维基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角度不刁被李雷雷扑了出来。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