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积极运作重回英超事宜 期待亚洲杯敲开留洋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5:20  城市快报

  尽管现在处于亚洲杯期间,但郑智的动态无疑还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郑智利用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机会亲自证实,尽管自己效力的英超球队查尔顿已经在上赛季降级,但他还在积极运作重回英超的事宜,而且表示亚洲杯的表现将左右他英超的前途。

  作为一队之长,郑智代表国足队员与主帅朱广沪一起参加了中伊大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在会议进行到自由提问时间时,一位来自英国的记者率先向郑智抛出了关于留洋的问题,听到这样的问题,郑智先是一愣,经过短暂的思考后,他还是决定实话实说。“现在已经有两家俱乐部对我表示了兴趣,因为我正在代表国家队打亚洲杯,无暇考虑其他事情,所以重新去英超踢球的一切运作都交给了我的经纪人,他正在跟对方进行积极的谈判。”至于到底是哪两家英超俱乐部对郑智表示了兴趣,出于还在接洽、事情还没有定论的考虑,郑智并没有给予详细介绍。

  在简单说明了情况后,郑智马上将话题转回亚洲杯上。“我现在的任务就是专心代表

中国队踢好亚洲杯,一是为国家效力义不容辞,二是好成绩也对我本人的前途也有较大的影响。在亚洲杯上有好的表现,才能对我回到英国起到好的作用。”郑智表情凝重地对记者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