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大胜国足镇定自若 以我为主全力战胜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只要今晚不输给伊朗,主动权就能捏在手中

  在沙茨基赫等三名主力归队后,乌兹别克队令人刮目相看———昨晚,他们以5比0大胜马来西亚,向中国和伊朗两队“示威”。这个结果对中国队相当不利,一旦中国队今晚输给伊朗队,则最后一轮必须要击败乌队才能小组出线。不过,国足多数球员均表示,乌队大胜不会影响自己的信心和士气,球队还是会以我为主,按照既定方针前进。

  中国队目前与乌兹别克队同积3分,净胜球4个,比乌队少一个。如果今晚输给伊朗,那么,在最后一轮中乌之战前,中国队的净胜球将比乌队至少少两个。这意味着末轮国足必须击败乌队才能小组出线,平局将被淘汰。如果今晚逼平伊朗,则末轮只需战平乌队就能顺利出线。

  国足队员昨晚训练后回到酒店,就餐时观看了乌兹别克对

马来西亚的比赛后半段。队长郑智表示,乌队大比分战胜马队是预料中事。“乌兹别克在第一轮表现不错,听说又有三名主力上场,这个比分不意外,也不会对我们的备战有任何影响。”李玮峰说:“除了对伊朗的比赛,我们现在尽量不去考虑别的队伍。乌兹别克的大胜对我们没有影响,相信教练组对这个结果也有心理准备,肯定会有相应的对策。”

  领队蔚少辉表示,这不会影响

中国队,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在15日的比赛中战胜伊朗队,要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守门员教练徐弢也表示,仗要一场一场地打,乌马之战的比分和中国队备战伊朗队没有关系,如果中国队今晚取胜或者打平,乌队出线的希望就很小了。

  特派记者 林本剑(本报吉隆坡专电)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