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里诺伊声称已找到国足弱点 直言伊朗将会最终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2:3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伊朗主帅加兰诺对自己无法亲自指挥今晚球队的比赛毫不担心,这位性格大胆的主教练甚至声称,即使自己不在教练席上,伊朗队也照样能战胜中国队。

  加兰诺是在首战被裁判罚上看台的,因为这张红牌,他将被禁止在现场直接指挥今晚的比赛,这也使伊朗队的次战变得艰难起来。

  “我的问题是遭到了不公平的禁赛,不过我还不是特例,卡塔尔的主教练不是也被罚上了看台么!”加兰诺说自己在这方面尚且不是一棵独苗,虽然他对裁判相当不满,“我受到了不公平待遇,因为裁判搞错了,他以为我要向他投掷矿泉水瓶,其实我不是朝他扔的,而是对着我的队员......”

  加兰诺的辩解没有任何用处,因为红牌已经高高举起。“即便是这样,我对伊朗队有十足的信心,我是否站在那里指挥,对伊朗队都是一样的(效果),”加兰诺坚定地认为,球队不会因为他的缺席而受到影响。

  伊朗队在第一场比赛中曾以2:1反败为胜,加兰诺认为球队已经打好了次战的基石。“与

中国队的比赛肯定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已经取得了三分,这方面已经率先取得了主动。”

  “我相信伊朗队经过第一场比赛,会逐步进入状态,表现得越来越好。中国队具备一个相当不错的阵容,他们防守组织得很不错,后卫对攻击线的支持也很出色。”

  加兰诺分析道:“中国队速度很快,以往他们就具备这样的特点,我认为我们将面对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别忘了,中国队也有很多弱点。”

  对于首发阵容,加兰诺坚持保守秘密,不对外界透露半个字儿,他的原则是谁的状态好,就安排谁上场。“对阵中国队的阵容,肯定是我们的

最佳阵容,我在安排每个位置的队员时,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们都是最适合自己位置的球员,要说明的是,这场比赛,负责进攻的球员必须也要担负起防守的任务。”

  “我不会盯着中国队个别的进攻性强的球员,而是更注重他们的整体攻击性,只有这样,才能击败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