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赛前重视情报工作 直言国足一定要争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8:4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 14日上午,中国国家足球队召开了亚洲杯小组赛对阵伊朗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朱广沪和队长郑智出席了发布会。朱广沪坦言,虽然伊朗队是传统强队,但国足的目标是争第一。

  在被问及对伊朗队比赛时,国足将会做出一个什么样的人员调整,朱广沪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笼统地说:“我们对伊朗队的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亚洲杯之前我们就搜集了伊朗队的一些资料,而且开赛以后我们也观看了伊朗队的表现。伊朗队可以说在这个小组里是我们最强的对手。伊朗和马来西亚是不一样的,与这样的对手比赛,我们在战术、战略上肯定也是不一样的。我们中国队现在每场比赛的战略就是力拼每一个对手。”

  中国队自从参加亚洲杯24年以来,还从未夺得过亚洲杯的冠军,那么“朱家军”的目标是什么?朱广沪说:“

日本队和伊朗队都夺得过亚洲杯的冠军,对于我们来讲是一种动力。中国不是有句话么?一年更比一年强。就像国安提出来的‘国安永远争第一’一样,对于我们来讲也是一样:我们也要争第一,对于中国队来说,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争取更好的成绩。”

  又讯 14日晚,亚洲杯C组再赛一场,乌兹别克斯坦队50大胜

马来西亚队。

  (于静)

  (编辑:孟小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