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战伊朗还有一大目标 扫黄禁红为淘汰赛作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0:3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扬子)首战马来西亚的狂胜固然可喜,不过郑智和李玮峰的两张黄牌显得有些“不划算”,国足已经认识到了这两大球队核心在中马之战中的无谓黄牌给国足带来的隐患,可能是忌于伊朗队中马达维吉亚、卡里米等人的单兵作战能力,“扫黄禁红”也就成了国足在将要进行的中伊之战前的必要工作。

  按照亚洲杯的红黄牌停赛规则,小组赛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只有一张黄牌不会带到淘汰赛,小组赛如累计两张黄牌且已经自动停赛一场的也不会带到淘汰赛;如果在首场和第三场小组赛累计两张黄牌,则自动停赛一场带到淘汰赛;在小组赛中得了红牌且没有自动停赛的也带到淘汰赛;在淘汰赛中得的一张黄牌不会被带到下一场淘汰赛。在与马来西亚的小组赛首战当中,李玮峰和郑智先后各吃一张黄牌,这两张本可以避免的黄牌,会对国足小组出线和未来的淘汰赛带来很大的隐患,如果二人随后的比赛中再领到黄牌,将势必严重削弱国足的攻防实力,国足因此而小组无法出线或者是在淘汰赛中无法更进一步,都不是没有可能的。为此,主教练朱广沪向全队,尤其是李玮峰和郑智发出了禁令,“从现在开始,必须尽可能地避免吃牌,以免给咱们小组出线和今后的淘汰赛带来无法估量的负面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