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训练时与李铁相撞受伤 曹阳笑称安然无恙可随时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9:30  城市快报

  为了做好与伊朗队的备战,国脚们在训练中也是真刀真枪地拼抢。昨天下午,曹阳和李铁在分队比赛中就撞到了一起,结果两人双双下场接受治疗。“应该没什么事,现在好多了。”曹阳在训练后笑着告诉记者,拼抢时撞到一起很正常。

  由于朱广沪正在进行与伊朗队比赛阵容的考察,因此首轮包括替补队员在内,每一名国脚在训练中都拿出了百分之百的精力,训练节奏丝毫不低于比赛节奏,因此出现意外受伤也是在所难免。昨天下午就是因为分组对抗训练进行得较为投入,曹阳在带球突破的过程中被主力组的李铁铲倒。当时曹阳痛苦不堪,让教练组和场外观战的记者也担心不已。不过,经过队医的治疗,曹阳在训练后还是笑着走向记者区接受了采访。“现在包括我们替补队员在内,每一名队员都做好了准备,目标就是全力打好与伊朗的比赛。”曹阳表示虽然伊朗队实力不弱,但国足队员有信心打好比赛。“伊朗是种子队,但我们排在第三档并不怕他们,尤其是第一场大胜之后,我们的状态和信心都调整到了最理想的阶段。”

  不过,在曹阳安然无恙的同时,“肇事者”李铁却出现了脚踝扭伤的情况,“应该事不大,还得再看看。”训练后李铁受伤的脚踝包裹着冰块一瘸一拐地走上了大巴。据记者了解,李铁的伤势也不严重,只要做好恢复明晚也不会影响出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