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核心强调团队力量对付伊朗 中伊大战决定出线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7月14日电(记者陈鹏 蔡拥军)中国队场上队长郑智14日在展望次日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足球赛小组赛上对伊朗队的关键一战时强调,只要整体发挥出色,就肯定能赢得好的结果。

  首战为邵佳一完成助攻、多次策动漂亮进攻的郑智是中国队内不折不扣的核心人物,但首战5:1的大胜已经被他抛到了脑后,“我现在想的只有对伊朗的比赛,这场球非常关键,将决定小组的出线形势,我们会尽全力”。

  郑智认为比赛中不应过多依赖个人能力,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去争取胜利。他说:“现在中国队整体情况很好,队员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整体状态在往上走,只要发挥得好,肯定会赢得我们期待的结果。”

  郑智还简单谈到自己的经纪人还在积极运作让他重返英超联赛,本届亚洲杯赛也是一次全面展示自己的重要契机,良好的表现将会大大提高“回去”的可能。

  “但我个人的表现必须服从整个球队的安排和需要,”郑智再次强调。对于伊朗队在

博尔顿队效力的特莫里安,郑智表示自己在英超联赛期间就听说过他,“可惜场上还没有面对面较量过,就等着明天在赛场上见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