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直言战伊朗不能失败 欲意牢牢把握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0:1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吉隆坡7月13日专电(特派记者王胜)伴随中伊大战的临近,中国国家队的备战也进入到了紧张时刻。今天傍晚,朱广沪率领国足前往FAM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对于中伊之战,朱广沪表示,即使不能战胜伊朗队也绝不能输掉比赛,“这样我们才能在最后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队时,将主动权握在自己的手中。”

  根据赛程安排,乌兹别克斯坦队将在明天晚上迎战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国家队教练组认为乌兹别克斯坦队如果正常发挥的话,战胜马来西亚队应该不成问题。而记者对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采访,也证实这支中亚劲旅的确准备在小组赛后两场比赛中发力追赶。“我们虽然首战不敌伊朗队,但是这并不是世界末日。”主教练伊尼列耶夫今天说,“我们如果能够战胜马来西亚队和中国队,那么仍然可以从C组中出线。”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朱广沪为国足设计了对伊朗队不输当赢的战略目标。“伊朗队的确是C组中实力最强的对手,但是我们和对手有得一拼。”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

  国家队在今晚的训练中开始演练新阵,来自上海

申花队的中后卫杜威出现在了国足分组对抗训练中的主力一方。用杜威的头球优势来防止伊朗队的高空轰炸,这是朱广沪正在考虑的对伊作战方针。“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根据对手的特点来进行调整的。”朱广沪说,“我要求每一名球员随时做好上场拼搏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