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李玮锋黄牌朱广沪落下一块心病 对伊朗不能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55  华商网-华商晨报

  15日,中伊之战将燃起战火。但郑智和李玮峰在首战获得的两张黄牌,却成了主教练朱广沪的一块心病。

  考虑到郑智和李玮峰是球队的攻防核心,所以在中马之战后,国足就向亚洲杯组委会询问红黄牌事宜,得到的答复是,“小组赛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只有一张黄牌的不会带到淘汰赛;小组赛累计两张黄牌且已经自动停赛一场的也不会带到淘汰赛;如果是在首场和第三场小组赛累计两张黄牌,则自动停赛一场带到淘汰赛;在小组赛中得了红牌且没有自动停赛的也带到淘汰赛。”

  这样的答复让国足教练组很不安。如果郑智、李玮峰在小组赛上再次得到黄牌,将无缘第三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甚至是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曾有媒体建议,让李玮峰和郑智在次轮休战,或者干脆在中伊之战就故意得黄牌,以保证可以参加淘汰赛。

  但是,上述方案国足都不敢尝试。领队蔚少辉表示,“对伊朗我们不能放弃,因为他们并非不可战胜,何况我们战平了也有优势。第三场更不能缺他俩,假如小组不能出线,保存他俩又有什么用呢?”最后,蔚少辉有些无奈地说道,“最好的办法,就是他俩在剩下的小组赛里千万别再得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