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斌直言伊朗中场防守存隐患 吐露国足上下必胜信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53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吉隆坡13日电(记者王馨、赵海)今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中,身在替补一方的郑斌表现出了很不错的状态,多次送出妙传,还有几次漂亮的射门得分。对于自己的状态,郑斌表示还行,他认为,伊朗队的中场防守存在一定问题,完全可以被国家队利用。

  首场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郑斌只是在第87分钟替补出场。由于时间太短,他也没什么表现。“应该说,我还有发挥的余地吧。”郑斌表示,“伊朗队的确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特点。”他认为,国家队同伊朗队比赛时,应该注意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体能,二是注意力必须高度集中。从伊朗队首场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来看,他们的中场防守不好,我们必须利用这一点,加快由守转攻的速度。”郑斌透露,国家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同伊朗队打一场硬仗的准备,“只要正常发挥,我们完全有机会战胜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