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杀手回归攻击加强 大马惨败力图咸鱼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乌兹别克斯坦队今日将与马来西亚队对决,由于首轮双方都没能得分,今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背水一战。央视五套今天18:20将直播本场比赛。

  马来西亚队成为首轮比赛中唯一一个吃败仗的东道主球队,而且是以1∶5的比分惨败,这让马来西亚队上下面临着很大压力,主教练巴卡拉甚至被该国足协官员公开指责。与马来西亚队的完败不同,乌兹别克斯坦克尽管首轮面对的是夺冠热门伊朗队,但在比赛过程中却表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在对伊朗队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上半场创造的机会并不比对手少,只是因为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太差才没能在上半场扩大战果,其中很大一个原因在于头号射手沙茨基赫停赛。在今天对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沙茨基赫终于可以出战,这对志在必得的乌兹别克基坦队来说是很大的鼓舞。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今天的比赛也是中国队了解对手军情的一次良机。

  今天的另外一场比赛将在沙特队与印尼队之间展开。首轮比赛沙特队与韩国队战平,印尼队则击败了巴林队。记者郝福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