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蔚少辉在西亚媒体前应付自如:中国队已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3: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由于首轮双双赢球,次轮的中伊大战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昨天面对西亚记者的采访,中国队领队蔚少辉信心十足地表示,全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来自卡塔尔和阿联酋的记者昨天都来到中国队的训练场进行采访。他们请蔚少辉谈谈对中伊之战的看法。蔚少辉说:“我们到马来西亚之前就认真研究了小组赛的三个对手,都有充足的应对方案。我们早已准备好了,没有任何问题。”

  蔚少辉分析道:“以前我们在主场对伊朗队时有一些优势,比如上届亚洲杯。但到了他们的主场,他们的优势明显。这次在第三地比赛,相信双方都能打出很精彩的比赛。”

  助理教练李霄鹏也表示,虽然伊朗队是亚洲传统强队,但以

中国队目前的状态,只要在临场组织和控制上保持水平,就可以凭借整体实力赢下伊朗。替补队员曹阳说,上一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队员都憋足了劲,对中伊大战充满必胜信心。郑斌告诉记者,只要中国队搞好防守,就能利用速度战胜伊朗。晶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