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扫黄”与“反恐”成国足两功课 朱广沪找到护身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1:50  燕赵都市报

  明天就要遭遇伊朗队了,国足在度过了愉快的两天后,面孔终于又严肃起来,中伊之战非同小可,“扫黄”与“反恐”,俨然成了中伊战前的国脚闭门功课。

  李玮峰和郑智这两位国足不可或缺的绝对核心,在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申请了两张黄牌,令国足上下不安起来。按照本届亚洲杯的竞赛规则,一张黄牌不会带入第二阶段,因此,有人建议让李玮峰和郑智在中伊之战中各自主动申请一张黄牌,这样到了淘汰赛就可以获得“清白”之身。

  但这个建议立刻被国家队教练组否决了,“太冒险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不会去做的,最好的解决办法,还是小组赛别再得牌了。”

  这两天,朱广沪津津乐道的是他在中马之战中的那套黑色西装。在热带雨林的吉隆坡,在一个炎热的晚上,这套黑色西装给他带来了幸运。一场大胜到手后,朱广沪将这套西装奉若神物,“下来之后,不少球员都对我说,你穿西服给我们一种力量,与平时穿运动服不一样,感觉又轻松又集中精力,也能够发力了。”于是,朱广沪果断决定,“我以后就穿西装了”。

  可以想见,在未来几天里,无论天气如何变化,惟一不变的可能就是老朱身上的那套黑色西装。也许,在老朱眼里,有护身符(服)在身,起码心里已经不“恐伊”了吧。

  (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