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回味当年克伊快感 直言当奇兵复制昔日进球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32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赵震吉隆坡报道 与马来西亚的比赛,杜威一直坐在场边的替补席上。但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之前,杜威首发的传言却已经不胫而走,在教练组仍未明确通知的情况下,杜威自己也是从网上看到的类似消息,“既然已经来到了这里,如果教练需要我上场,我肯定会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他说。

  与伊朗队交手,在国奥队的时候杜威曾经有过非常美好的回忆。“04年那次在武汉主场打伊朗,我们3比1取胜,第一个球就是我要攻门的时候被对方拉倒了,然后张耀坤罚点球进的。第三个球我角球攻门打门柱被解围后,孙祥又传到门前我直接顶进去了。”

  在现场看过了伊朗队的第一场比赛的杜威认为伊朗队首场发挥不好,他说:“这场我觉得伊朗队也就发挥了60%的水平吧,他们上半场非常不在状态。卡利米的状态也很差,全场几乎没什么像样的表现。”

  不过,杜威最担心的是队友们因此看轻伊朗队,他说:“我很担心大家因为看了伊朗队这样的表现,而就些觉得伊朗队也不过如此。伊朗队的个人实力在那里摆着呢,如果我们轻敌,那么在场上很容易付出代价。”

  在国内香河集训的时候,朱广沪的确演练过352阵型,但杜威说即使打3后卫自己也未必会出场:“当时练习的时候我不在主力那边,是大季和大头、大坤他们三个人打的。第一场比赛赢球了,从球队的一般规律来讲,变阵的可能性不大。主教练用人都有自己的思路,现在我还没接到会让我出场的通知呢。”

  目前国家队的教练组也有意利用杜威在定位球时的攻击威力,这也是想把他排进首发阵容的原因之一。不过杜威说:“当年我的表现虽然不错,但这是国家队啊,想进球哪有那么容易?我觉得让我复制当年的表现非常难。”

  对于伊朗主帅发表的“战胜

中国队提前出线”的言论,杜威并不示弱:“首轮比赛我们是进球最多的球队,目前大家的状态很好。我自己很想为球队贡献力量,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能够从小组顺利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