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感冒国足左边路告急 以防万一制定两套备选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36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袁野吉隆坡报道 孙祥又感冒了,这已经是孙祥最近半个多月内第二次感冒了。上次在香河备战的时候,孙祥曾经因为嗓子发火出现感冒,这一次又是旧病复发,同样是咽炎引发轻微感冒,所以教练组没有让孙祥参加12日的训练,为的就是让孙祥好好休息一下,不要影响周日与伊朗队的比赛。

  马来西亚最近的气温开始明显升高,而且气压极高,空中更是没有一丝微风,所以在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英籍体能教练尼克给出的建议是最好让队员们充分休息,除了11日没有安排主力球员动球之外,尼克甚至打算12日也继续留在酒店游泳、做力量。教练组担心球员们的状态,还是12日带着球员来到了KIFA训练场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但是主力左后卫孙祥并没有来到训练场,原来孙祥又感冒了。经过队医检查之后,觉得孙祥还是身体有些疲劳引发了轻微感冒,这种情况下必须让孙祥好好休息一下,为此还专门把队医肖斌留在酒店内照顾他。

  对于孙祥的感冒会不会影响到周日的比赛,教练组表示已经做好两手准备,这就像之前孙继海腿伤,同样做好让张帅上场的准备一样。如果孙祥恢复情况不理想,由于队中左脚将并不多,曹阳或者张耀坤可能会打左后卫,另外一个预备方案就是将孙继海调到左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