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轻松备战强敌伊朗 奇异分组点球赛未婚队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7:56  每日新报

  新报吉隆坡电 结束了一天假期,中国队昨天恢复了正常训练。面对小组赛最强对手,中国队上下表现得异常轻松,训练场上笑声不断。

  昨天的气温是此间几天来最高的。朱广沪没有特意安排战术演练,而是把时间用于射门和罚点球上。队员们热身过后分成两组,已婚的一拨,未婚的一拨,但朱广沪特意把海归放在一起。也许是比较放松的缘故,海归这一组罚点球的效果并不是太好,邵佳一、孙继海等先后射门不中,被另一组国脚嘲笑不断。最后,教练组的李树斌、徐韬、李明、李霄鹏也加入到点球大战中,这些昔日名将虽然身体已经有些发福,但脚法依旧精准,除李明一脚击中横梁之外,其他3人全部命中,惹得不少队员纷纷对守门员大喊:“不准给教练放水。”

  训练结束后,领队蔚少辉表示,该练的我们早已经都准备好了,现在重要的是调整身体和心态。与伊朗队的比赛,只要不急不躁,我坚信胜利属于

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