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训练安排再摆中国乌龙 孙祥感冒休息佳一小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下午17时,中国队准时从王子酒店发车前往吉隆坡体育场进行比赛后的第一次集中训练,时间持续了大约90分钟。

  在进入场地后,一直等在球场门前的、两名从国内赶来观看国家队比赛的小女生“捉”到了李玮峰进行合影,欢喜得直蹦。

  不过到场观看训练的50多名记者只待了不到30分钟就出了麻烦,两名马来西亚当地的工作人员和国家队交涉要求所有记者离场,原因是今天的训练中国队原本申报的是封闭,不让记者采访拍摄的。而中国来了这么多记者,对其他国家的记者不公平。

  结果新闻官董华只好先让所有中国记者们走出体育场,然后和当地工作人员进行交涉。30分钟后,才重新把记者们放进场内。

  新浪体育了解到,原来问题出在亚足联内部的沟通上,

中国队已经通知了组委会今天是公开训练,但是新闻委员会却没有通知安保部门,结果安保部门以无法提供安全保障为由,要求封闭场地,最终中国队在自己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向记者们敞开了大门。联想到此前
马来西亚
队也在训练场地上被来回踢了一次皮球,亚足联的内部组织工作显然存在着一些漏洞。而经过这么一忽悠,惟一赶到现场想采访中国队的伊朗电视台记者和他的摄像机却离去了,中国队没能得到向对手发出战书的机会。

  训练的过程是简单而平稳的,孙祥没有出现在KIFA球场的草坪上,领队蔚少辉告诉记者们说,孙祥由于感冒休息了。而在队友们做圈抢等活动的时候,邵佳一也在和体能教练沟通后进行了单独的加速跑训练,他的咽部在香港就开始发炎感到肿胀,为了不影响体能,他一直在进行拉体能的训练。

  在整个90分钟里,中国队没有进行分队比赛,而是像赛前适应场地一样做了左右传中的射门练习,量相对来说比较小。

  守门员教练徐韬解释说,“比赛后两天是身体最疲劳的时候,今天只是让队员们进行一下调整,明天才会进行分队训练。”(新浪体育亚洲杯前方报道组 周超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