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黄金替补让孙祥感到意外 李铁首发对付卡里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8:03  竞报

  卡泽米安!通过观察,国足将士充分体验了这位神秘武器的威力。然而,最令老朱担心的并不是他。卡里米,巴拉克曾经的替补表现出了超凡的能力,在为数不多的闪光中,策划了伊朗的反超一球,“他才是我们最需要防范的人物。”朱广沪说。

  这个替补惊出孙祥冷汗

  17号球员卡泽米安在替补上场时并不引人注目,但是经过几次传接球之后,国足队员中开始有人惊叹于他的速度和冲击力。

  如果不出意外,在周日的中伊之战中,与卡泽米安对位的正是孙祥。虽然自己也是以速度见长,但是孙祥在看到这位伊朗队的神秘武器之后也不禁唏嘘感叹。他说:“这名球员的冲击力真是很强,下一场比赛如果防他的时候,一定会很困难。幸好现在近距离体验了他的速度,下一场比赛时我会做好准备的。”

  卡里米才是危险人物

  替补出场的卡泽米安表现优异,但是老朱现在最为关心的还是如何在中场冻结卡里米,这位巴拉克曾经的替补并不好对付。

  虽然卡里米的上半场表现令人失望,但是朱广沪仍然不忘防备这位天才球员的灵光一现,他说:“尽管全场也没有几次亮点,但是伊朗反超的一球,就是他传出来的。”

  据分析,为了彻底冻结卡里米,国足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很有可能由李铁与郑智搭档后腰组合。

  老朱找到伊朗命门

  当然,伊朗队也有弱点。来自意甲利沃诺队的赞迪本场比赛漏洞百出。不仅如此,本场比赛来自梅西纳 的雷扎伊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也不能让人放心。一记乌龙并送给对方一次单刀球机会,这就是明证。

  “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让对方攻破大门,而且我们赢下了比赛。这说明我们的后防线没有问题。”然而伊朗主帅伊利诺伊仍然固执地认为自己后防线没有问题。但是,朱广沪似乎已经看出了伊朗队防守命门,“伊朗队的进攻明显强于防守,这就是我们需要取得突破的地方。”

  (本报记者张鑫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