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次战先输一回合 伊乌战结果让其如意算盘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3:12  沈阳晚报

  首战5比1大胜马来西亚似乎并没给朱广沪带来太多的自信。昨天在伊朗与乌兹别克比赛的看台上观察同组对手的阵容打法的同时,老朱竟然也盘算着对手最好能打出他所想要的结局。这也将他的心虚再次暴露在人们面前。

  “希望他们两队能打平,这样对中国队有利”,在接受前方记者采访时,朱广沪表达了这样的看法。这话没法不让人大跌眼镜,我们多么希望他能说出:“我们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毕竟,对手的比赛永远是你无法控制的,你所能做的,也只是将自己做到最好。与第二场比赛的对手相比,国足已经先在士气上输了一个回合。

  这场比赛的第54分钟至第77分钟,也就是伊朗队将比分扳平且尚未反超的那段时间里,相信老朱的心情肯定不错,因为事态正像他希望的那样发展。可是接下来,伊朗队就成功完成了反超。这场比赛还让朱广沪看到,乌兹别克斯坦队进步很大,他们也已不再是几个月前热身赛中输给国足的那支球队。当然,虽然比分并没有遂朱广沪的心愿,但脾气火爆的伊朗主帅被罚到观众席上,下场不能指挥比赛,多多少少给老朱吃了一粒宽心丸。

  朱广沪曾在与

马来西亚比赛前告诫国脚,将首战当作决赛来打。其实这样来看,又有哪一场可以不当决赛来打呢?只有树立了足够的自信,才能不惧怕任何对手。

  文/刘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