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练组谈李铁未首发原因:必胜目标迫使弃他用海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20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袁野吉隆坡报道 周海滨的首发,也是针对马来西亚队专门作出的调整。对于海滨的表现,教练组表示,“他放开了,发挥了在国奥队的水平。”

  在香港的两场比赛,李铁都是主力,但是到了吉隆坡之后,周海滨则在训练时出现在了主力阵容。对此,教练组认为,选择周海滨来打后腰,在某种意义上,是一种“冒险”的决定。“别看我们训练一直用海滨,但直到比赛前一天,我们还在考虑是否用先李铁打一打,因为前面泰国、越南的比赛给我们提了醒,我们赛前也想了,如果这场比赛拿一分,能不能接受,如果能接受,就保守一点让李铁上,毕竟李铁的抢断、拦截与补位都比海滨强。但是后来我们决定,第一战必须要坚决拿下,只要我们取得领先,肯定会让李铁上以增加防守,这样一来,让海滨首发参与抢攻,这是我们赛前制定的计划。”国家队教练组如是谈到周海滨取代李铁的原因所在。

  对于周海滨的发挥,教练组用一句很直接的话评价到:“发挥出了他在国奥队的水平。”教练组认为,过去海滨在国家队打比赛,总是放不开,似乎和这些老队员在一起有些紧张,但是今天彻底打得很轻松,打出自己的自信来了,这才是国家队想要看到的周海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