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伟国:必须盯死卡里米和马达 战胜伊朗不是没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41  东方早报

  从上半场先丢一球到下半场连进两球,尽管伊朗队上半场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但下半场他们还是展示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可以看出目前这支伊朗队还没有进入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中国队还是不能小看他们。

  1997年的十强赛上中国队曾经和伊朗队交手过,当时我就觉得伊朗这个队的特点就是身体好,队员身材普遍高大,在亚洲范围的比赛中他们是很占优势的。如今已经10年过去了,伊朗队整个队伍的构成和技战术打法并没有很大的变化。当年的代伊、阿齐兹换成如今的哈什米安和卡里米。

  今天伊朗队的两个进球,第一个角球是马达维基亚传的,第二个进球是卡里米助攻的,在整体还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两个球星在关键时刻拯救了球队。在目前这支伊朗队中,海归球员是核心。具体到比赛中,我们在防守中应该对重点人物进行重点盯防,中场核心卡里米是一个,边路的马达就不用说了,前锋线上的哈什米安也值得注意,切断他们中场和锋线的联系是我们防守中的一个重点。

  海归球员能力出色,不过伊朗队后防线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一定的问题,除了那个乌龙球,乌兹别克还有两个比较好的得分机会。这些都值得我们好好利用,从第一场比赛来看,我们两个边路还是很有特色的,王栋的传球,小毛的突破,只要我们在与伊朗队比赛中利用两个边路打出速度,战胜伊朗并不是没有可能的。这样的强强对话胜负往往看临场发挥。(彭伟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