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中国队考验还在后面 毕竟马来西亚不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41  半岛晨报

  中国队在亚洲杯上开了个好头,不过,马来西亚毕竟不是什么强队,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从人员配备、整体配合来看,马来西亚队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只要我们能够正常发挥,赢球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亚洲杯第一场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克服了东南亚的高温,发挥非常稳定,这是值得肯定的。另外,他们在比赛中也确实表现出了比较高的水准,打得很有技术含量。但更要看到,真正的强敌还在后面,只有经过了更强对手的检验,才能说明我们这支队伍真正成熟了。

  和伊朗队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其实从出线角度来看,输掉了一场也不会产生致命的影响。但大家更看重的是,在伊朗这样的亚洲一流水平的球队面前,我们到底能打成什么样子。大比分赢了

马来西亚,只能说明我们的发挥非常稳定。如果能够打败伊朗队,那才能证明我们的实力。从人员配备和球队士气来看,我们有战胜伊朗队的可能。不过,这还需要教练、队员进一步努力。只有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好,才会有一个好的结果。A19f 隋海涛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