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疲倦老朱带替补加练对抗 锋线老将王鹏状态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34  京华时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记者朱煜明)迎来首场大胜的朱广沪是国足最忙的人,前天晚上只睡了几个小时,昨天上午就又带领替补开练,晚上他还要带队现场观看伊朗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昨天上午11点,当朱广沪带队出发时脸上写满倦容。按计划,国足13名替补队员前往吉隆坡体育场训练,主力休息到下午以游泳方式调整。训练开始后,替补队员进行对抗演练,疲惫的朱广沪在场边大声指挥着,一会儿已汗流浃背。“我始终不认为他们是替补,这是一个团队,大家一起完成任务。有些队员昨天虽然没上场,但他们今天准备得很认真。接下来会有更多队员得到上场机会,所以他们要随时准备好。”其中替补前锋王鹏状态神勇,包办多粒进球,这让朱广沪很满意。

  昨晚,朱广沪带领全队到加里尔球场观看伊朗与乌兹别克的比赛,“队员到现场观战印象更深刻,准备起来更有针对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