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栋首战出彩:家人高兴坏了 老爸嘱咐我要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7:56  每日新报

  我没料到能一下就进两个,回到酒店赶紧给家里打电话。老妈接的,她一直坐在电话机旁边,都快12点了,搁平时早睡了。

  老妈说话的声音都变了,听得出来她是高兴,她说:“儿呀,你知道不,你能在国家队里进球,我比吃了啥好吃的还舒坦,好好干。”老爸没说啥,就嘱咐我要低调。说实话,踢球这些年家里人没少跟我遭罪,尤其国奥那年,老妈没少着急掉眼泪。有这次的表现,也算对得起家里人了。后来又跟媳妇说了会子话,我快当爹了,得有个好的表现。

  要说和

马来西亚队比赛不至于这么紧张,对手其实很烂。回去后和大鹏他们聊聊,也都觉得没什么特殊的地方,就好像北方球队到深圳、武汉这样的南方城市打比赛。我后来躺床上想想,没觉得自己表现有多好,也就是正常发挥吧。这和朱导的针对性训练有很大关系。其实,下一场才是关键。给我们队伍多加油吧!(王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