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泳池体训吓走比基尼美女 体能教练大吼一举两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6:59  深圳特区报

  一场大胜之后,国足的功臣们理应享受一点放松的时间。昨天早上,替补和没有上场的队员在朱广沪的带领下继续训练,而首发的11人则被体能教练托米奇安排到酒店的游泳池进行水中的放松活动。

  王子饭店的游泳池位于10楼的悬空处,昨天经历一场恶战的队员们乐于享受这样的欢乐时光。韩鹏、周海滨、毛剑卿三个年轻人是最喜欢托米奇这种水中健步的放松方式,三人最先下水,这时他们才发现,正对面一个身穿着性感比基尼的金发女郎正坐在泳池旁往这边张望。原来国足虽然事先预定了泳池,但酒店并没有权力阻止其他住客进来游泳,大多数人都识趣地避开了这个时间,只有这位金发美女忘记了离开。

  这下可好,除了已经下水的三人外,其他人都不知所措,这位美女倒也不慌不忙,惊奇地打量着这些身材健壮的“男人”,似乎没有离开的意思。还是体能教练托米奇解了围,他一路小旁过去,却没有去招呼这位美女,而是在她身后的躺椅坐下,然后开始大声吆喝:“看什么看!都给我下水去!”这一吼果然有效,比基尼美女慌忙起身,拿起毛巾就跑。托米奇

幽默地一笑,“THANKYOU!”(本报特约记者罗翔吉隆坡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