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志毅预测低调国足必胜 千人方阵次战将助阵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8:45  东方网-文汇报

  阿毅赛前看好国足

  中马之战开赛前一小时,范志毅来到了体育场。作为本次大赛的特邀嘉宾,范志毅在新闻中心对几位相熟的记者表示:“我感觉国家队今晚准赢。”在新闻中心落座后,范志毅和记者聊起了国足必胜理由:“以前我们打弱队总是很困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总是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可真到场上一交手,突然发现对手也并不是白给呀。于是,心情马上从过于松懈变为过度紧张,结果影响了技战术水平的发挥。”范志毅说,“这一次打亚洲杯前,国足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中成绩不好,反而让球员们自觉地将自己的位置摆低,认真地去冲击对手。本来国足的实力就比马来西亚队强,再加上主动去拼对手,比赛怎么能拿不下来呢?”

  500球迷现场助威

  今晚的比赛中,一个由500名中国

留学生组成的助威方阵成为了中国队场外的“第12人”。他们的呐喊助威给予了国足在闷热天气中战斗的动力。组织这个球迷方阵的张展先生告诉记者,这次的助威活动是由一个在
马来西亚
留学生中影响广泛的留学生论坛发起的,报名情况非常热烈,仅仅几天的工夫,助威方阵的名额就报满了。中马之战,组委会制订的门票较为便宜,三档门票分别是10马币、20马币和30马币。按照1马币约合2.2人民币的比率,最贵的门票也不过折合人民币66元钱。“我们最后买的是每张20马币的中等价位门票,而且把位置就设定在了主席台正下方的一层看台上。我们希望这样能离国家队更近一些,让他们能够更真切地听到我们的加油声。”张展说,“这次国家队能够取得首场大捷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已经预订了1000张国足第二场与伊朗队比赛的门票。第二场我们还要来,而且要来更多的人!”

  为失球感到遗憾

  如果不是因为马来西亚队在下半场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那么国足在今晚比赛结束后将会笑得更开心。主帅朱广沪对那个失球有些耿耿于怀:“马来西亚队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如此顽强地扳回一球,这种紧追不舍、不放弃的精神,确实值得我们学习。相反,中国队在4比0领先后,战术打法有些偏离,我们切不可为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沾沾自喜,必须认真总结丢掉一个球的原因,这是准备下一场比赛的关键。”本报特派记者王胜

  (本报吉隆坡7月10日专电)

  

范志毅预测低调国足必胜千人方阵次战将助阵国足
快马韩鹏庆贺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