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席杀手直言这才是国足水平 揭秘进球原早有预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7:56  每日新报

  

一次头球、一次门前弹射,以前被称为只会头球得分的韩鹏长出了一口气。赛后,韩鹏接受采访时说:“我根本没想到进两个,尤其是那么容易。”

  韩鹏是2006年底,

中国队
伊拉克
队的主场比赛时第一次为国家队进球,问他一共进了多少个,韩鹏傻傻地挠挠头,算了半天说:“大概是6个吧。”对于自己的状态,韩鹏很有信心:“前些天身上有伤,影响了状态。不过,到这几天就基本都好了。”谈到这里的天气对球队的影响,韩鹏笑着说:“跟泰国差不多,跑起来也不是很舒服。对泰国打得差,可能是没有进行针对训练,加上人员不整,这回就不一样了。”

  韩鹏揭秘说:“队里开准备会时,南头问我们谁能在比赛里进球,我是第一个举手的。赛后南头说,‘你行呀!是不是早就有了感觉?’我跟南头说,我渴望进球,但并没有想到会这么简单,这种球我在俱乐部里面训练时都很难碰到。”展望后面与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两队的比赛,韩鹏收起了刚才的轻松:“硬仗还在后面,尤其是伊朗,不太容易对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