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前四小时国足承受空前压力 催生5粒进球完美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7:56  每日新报

  马来西亚已经过了最难受的季节,下午的阳光虽然有些炙热,但并不毒辣,坐在体育场看台上,微风阵阵,令人很惬意。一切都要比中国队事先预判的理想得多。国足赛前选择了提前四个小时到达。

  由于有警车开道,国家队很快就到了体育场。看看时间还早,领队蔚少辉换上运动服,围着体育场跑圈,蔚领队新剃了光头,有人和他开玩笑说:“你这是从头做起呀!”蔚少辉有跑步的习惯,每次国家队训练时,他都要挺着肚子自己跑上几圈,主要是锻炼一下已经有些发福的身材。这次,蔚少辉有自己的目的,跑完后回到休息室,蔚少辉大声招呼:“哥几个,外面不热,挺舒服。”蔚少辉可说是用心良苦。

  印尼那边1:0领先巴林后,国家队第一时间就得到了消息,有人小声嘟囔一句:“东道主很猛呀。”更多人是选择了沉默,自己做着热身活动前的准备工作。一身与世界明星联队比赛时穿的行头,老朱双手插在裤兜里,面色平静地注视着弟子们,面对机关算尽的东道主

马来西亚队,老朱有些话不想说得太多,不想给弟子们增加心理负担。老朱先于首发队员走出休息室,赛后他并没有等待队员下来,头也不回地走进休息室。

  国家队赛前的表情和一些举动告诉外界,他们其实很忐忑,尤其是四个东道主中有三个是首战两胜一平保持不败,他们承受着空前的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