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比0前朱广沪三次投诉裁判 "第12人"抗争场外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5:35  竞报

  邵佳一捅射,2比0!朱广沪奋力地挥舞着拳头。在此之前的时间里面,他一直处在与第四官员的“斗争”之中。

  对于东道主的“优势”,老朱早有准备。本场比赛中,他作为球队的第12人不遗余力地与场外因素抗争着。由于在前两个东道主比赛中,主场哨的痕迹十分明显,所以在本场比赛开始后,朱广沪十分敏感。

  直到中国队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后,他才安稳地坐在教练席上喝着水,偶尔还会阻拦一下情绪更为火暴的领队蔚少辉。而在此之前,他三次向来自卡塔尔的第四官员阿卜杜拉曼投诉。

  开场仅仅5分钟,

马来西亚大脚长传反击,孙继海与对方球员同等机会争球被判罚犯规。朱广沪第一次与第四官员交锋,这次对话十分短暂,在得到对方的回答后,老朱甩袖离去。

  第22分钟,马来西亚进攻。李玮峰利用对方一次停球过大及时上抢,阻断皮球。整个过程没有身体接触,而叙利亚主裁判巴斯马判给对方一个前场任意球。朱广沪立刻起身向第四官员投诉,后者显然有些理亏———不停地安慰着据理力争的朱广沪。

  第28分钟,王栋禁区内的射门被主裁判判罚犯规在先,朱广沪第三次投诉。

  很快,

中国队凭借邵佳一的进球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此后,朱广沪终于安静地坐了下来。毕竟,马来西亚已经很难给中国队造成威胁,裁判的判罚也相对正常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