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结果5比1在情理之中 希望兄弟们好运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2:38  济南时报

  国足一场大胜为征战亚洲杯开了个好头,意外落选国足的李金羽对国足的比赛也十分关注。赛后他表示:“双方实力有差距,这样的一个结果在情理之中。”

  落选亚洲杯阵容时,大羽就曾说过,他羡慕每一个去征战的球员,毕竟这是亚洲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作为球员,总希望能经历些重要的、有意义的比赛,亚洲杯在我心里就是这样的比赛。”大羽说。谈到昨晚的比赛,大羽表示:“5:1当然是个好结果,有这样一场胜利为出线奠定了基础。后面的对手会越来越强,希望兄弟们好运继续。”

  李金羽目前在济南安心训练,前不久刚刚经历了一个较长的假期,

大羽选择和家人、朋友呆在一起,难得放松了一下。能有这样一个假期对大羽来说不容易,如今回到济南,等待他的是艰苦的训练。“踢了这么多年球,我发自内心地爱足球。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我还是球员,我就会认真对待每一天的训练。”大羽最后说。目前
泰山
仅有中超联赛可打,大羽也希望自己能在这个舞台上继续展现“金靴”射手的水平和能力。(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