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有心帮忙又如何 中国队实力说话力阻东道主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2:38  济南时报

  本届亚洲杯历史上首次由四国合办,马来西亚则是最后一支出战的东道主球队。然而,实力较弱的大马面对兵强马壮的中国,完全没有能力延续本届杯赛“东道主首轮不败”的纪录。

  来自叙利亚的主裁判虽然有心相助东道主,无奈中国实力高出一筹,场上攻势凌厉,马来西亚最终还是无奈吞下1:5惨败的苦果。

  此前,三支东道主球队三战两胜一平,马来西亚当然也想拿下本场胜利。开场后不久,韩鹏前场一次争顶时的合理冲撞却被主裁判吹成犯规,这似乎也成了本场比赛的判罚标准。此后,孙继海和李伟峰有几次合理的防守动作,却都在这位叙利亚主裁判的操纵下给了大马定位球机会。然而,马来西亚的实力实在有限,中国队又重现了久违的杀气,尤其两个边路火力全开,五粒进球确实让东道主和主裁判没了脾气。

  然而主裁判的偏袒还是给

中国队制造了一些麻烦,后防中坚李伟峰和中场核心郑智先后因并不严重的犯规各吃到一张黄牌。中国队接下来要连续应战西亚强敌伊朗和“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一旦再得黄牌,恐怕会给中国队造成不必要的非战斗性减员,影响以后的晋级前程。

  (实习生 吕兵兵 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