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掀起进攻旋风 五球大胜马来西亚出线前景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吉隆坡7月10日讯 一直在郁闷和争议中生活的“朱家军”,10日晚用一场大胜扫清沉积的压抑。凭借韩鹏和王栋的梅开二度以及邵佳一的进球,中国队5∶1大胜马来西亚队,取得亚洲杯开门红。

  本场比赛,朱广沪在中场派上了郑智、周海滨、王栋和毛剑卿。事实证明,这是国足最佳的中场组合。第1分钟,王栋就以一次射门掀开了中国队的进攻狂潮。第14分钟,邵佳一妙传王栋,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在底线附近传中,韩鹏后点跳起头球中的,1∶0。进球后的中国队得势不饶人,继续压着对手猛攻。第35分钟,郑智左路传中,邵佳一门前铲射轻松推射得分,将比分扩大到2∶0。

  上半时就两球领先,

中国队仍不满意。第51分钟,王栋帮助中国队改写了场上比分。3分钟后,中国队快速反击,毛剑卿左路传中,皮球落点极佳,韩鹏在门前轻松推射得手。4∶0,中国队胜局已定。第75分钟,东道主利用中国队的失误攻进一球,不过终场前王栋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5∶1。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